品牌.堅持



願景

本公司秉持中國天、地、人三合一的哲學理念,自古時的山水居住環境,以至現今所追求的生態環保建築與永續工程建築觀,都是人們心中最理想的居住境界。隨著現今都市發展、現代營建科技的進步,早已非遙不可及。『與環境和平共處,回歸自然,消耗地球最少資源,製造最少廢棄物』為本公司現在及未來的營建理念,將全力致力於推廣『綠建築』以節省地球能源,水資源及綠化環境為目標,創造出全新低污染的建築理念,讓大地與建築能融合在一起,並留給下一代一個無污染的綠化生活空間。

photo01

堅持初心.成就不凡

多年來佑晟建設最了解居者將情感投注於「家」的重要性。將堅持追求完美的熱情,回歸於「人」與「關懷」的原點,以有心與用心精耕「家」的成就而這份對於品質的不懈堅持,也更加凸顯了佑晟建設的不凡理念與在業界中獨幟一格

動土儀式

正派穩健,永續經營

本著不欺瞞、不偷工、不作假的誠信原則,務使客戶的每一分錢,都能夠得到最完美的品質保障,為了提供最優質的居住品質,公司全體員工無不兢兢業業、精益求精,不斷努力,並以完善嚴謹的售後服務為依歸,永續經營穩健深耕,讓公司的每一個建築個案都是百年建築。


真誠務實,追求完美

秉持專業分工原則,超乎嚴苛的要求承包廠商的品質,未達標準即使拆除重做也在所不惜!所有計劃必須靠執行者嚴謹落實,唯有透過經驗豐富的工種篩選,嚴格的品質控管、專業的品質檢驗,才能將人工可能的瑕疵降至最低,追求完美的態度從最基礎即苛求完美。